童聪铁多维帮助孕妇补充营养

想要有个格外健康聪明的宝宝,那么夫妻应该从怀孕的前三个月就开始补充营养,这样可以得到更加健康的受精卵!童聪铁多蕴含充沛的营养,为备孕和怀孕的女性补充营养!

九旭药业旗下的童聪是着重于为孕婴幼儿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食品品牌,针对性的开发各类诸如DHA、维生素、钙铁锌等孕婴童营养品!精选全球范围最优秀的原料,经过层层质量筛选,在严格的制药车间生产,以保证提供令人放心产品!

童聪铁多维帮助孕妇补充营养

童聪铁多维是针对准备怀孕、孕期、产期、哺乳期的女性研发设计,在备孕阶段男性也可以服用!含有叶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可以降低出现精子异常的几率,减少孕妇贫血、体位性低血压、头晕、手脚冰凉、身体疲劳、面色苍白、免疫力下降等情况!帮助孕育更加健康的宝宝!

叶酸对怀孕非常重要,是调节胚胎神经细胞发育的重要营养物质,研究发现,男性叶酸不足时,精子品质会大受影响,是因为核酸代谢不正常后,引起精子的染色体受损!所以叶酸补充有效预防新生儿体重过轻、早产、以及婴儿兔唇等先天性畸形等!

童聪铁多维补充叶酸,提供宝宝优秀率,帮助造就健康宝宝!

德国嫩芙孕妇叶酸面霜 赋活强韧肌底·滋养修护

03-28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女性为孕妈开发的女王节礼物

03-04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补齐准妈妈所需的各种营养素

02-26

德国嫩芙孕妇叶酸面霜 增强肌肤保湿能力

02-16

维呵集天然孕妇保湿补水护肤品套装 叶酸肌底养颜·孕妈逆生长的秘密

武汉研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0

标签:叶酸 孕妇营养品 卫生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