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防止宝宝误食玩具?玩具小零件要注意

近年来,小孩误食玩具事件屡见不鲜,危害着宝宝的健康成长。那么父母如何防止宝宝误食玩具呢?下面就由高登堡品牌告诉如何防止宝宝误食玩具?

父母如何防止宝宝误食玩具?玩具小零件要注意

1、宝宝玩具要定期检查

宝宝手中的玩具也是经常造成宝宝误吞食的危险物品之一,相信大家也经常看到这样的画面,宝宝看着手中的玩具,然后定格2-3秒钟的时间后,就开始将玩具往嘴里送。

但是请父母要多加注意,要检查玩具小零件是否易脱落,螺丝螺母固定地方是否有松懈,以免宝宝误食玩具小零件。

2、小孩子要大人陪伴身边

家长在还不懂事的小孩子玩玩具时,要打起精神观察,以免发生意外。家长陪伴在孩子身边,在他们啃咬玩具时,能够及时阻止,哪怕发生了误食玩具的事情,也能得到及时治疗。

3、买玩具要把关

尽量买一些比较大件的、质量好的玩具。包括毛绒玩具的眼睛等等,都要尽量选择尺寸大过孩子口腔的,这样才能防止孩子误吞。小朋友很容易就把东西往嘴巴里送,玩具也要定期消毒。

612个迪士尼叉叉毛绒玩具被召回:疑似玩具塑料眼睛脱离引发吞食危险

07-11

打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中国·陕西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高峰会举办

06-17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10-18

2018CK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盛大开幕 babyboat船之宝婴幼儿毛绒玩具精彩亮相

10-16

女童迪士尼撞八角形灯柱缝两针 园方:赔个毛绒玩具作为安慰

06-14

标签:毛绒玩具 玩具安全标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