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第一学霸型座椅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近日,宝贝第一品牌继太空城堡、海王舰队座椅后,再次推出一款学霸型座椅,这款座椅又名为企鹅萌军团,集儿童安全座椅的角度调节机构、ISOFIX拉出机构、二道锁机构、旋转机构、支撑脚到位显示机构等多项专利于一身,专利认证首屈一指。因此,企鹅萌军团是当之无愧的“学霸型座椅”,真正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宝贝第一学霸型座椅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宝贝第一品牌学霸型座椅,集合了多年研发的专利技术,拥有360°自由旋转、自带ISOFIX和支撑腿系统等多种竞争优势。据说,这款座椅的自由360°旋转是国内首家,无需费力安装,只需轻轻旋转,就能完成正反安装,对于家长而言,轻松省力不说,而且更能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出行。

作为一款适合约18KG使用的新生儿安全座椅,企鹅萌军团在安全第一的基础上,又兼顾了舒适、方便和多功能的设计理念,用心设计每一个细节,让宝宝拥有极佳的舒适乘坐体验,同时也能家长更加省心省力。

宝贝第一学霸型座椅,助力孩子健康成长,首先从安全出行入手,才是真正为他们健康成长而负责。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