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品益生菌系列配方奶粉让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肠道问题不适非常严重,但是如果不引起重视那么对宝宝的后期生长发育会有所影响,导致肠道对食物和营养的消化吸收能力不足!所以宝宝的饮食过程需要注意肠道调理!

想要宝宝肠道健康,就不能忽视益生菌!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细菌,以维持肠道的菌丛的平衡。所谓的益生菌就是能活着到达小肠,并抑制有害细菌在肠内的繁殖,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提高肠道机能,改善排便状况的有益菌。

宜品益生菌系列配方奶粉让宝宝肠道健康

宜品益生菌系列配方奶粉,在全面的营养配方上添加用独有技术“微胶囊”包埋技术处理的科汉森的双歧杆菌菌株Bb-12,可以确保益生菌活性。活性益生菌能协助维持肠道的正常功能,有效改善湿疹性宝宝体质;分泌消化乳糖的乳糖酶,从而缓解乳糖不耐症,宝宝喝了不上火,减少腹泻可能!

宜品益生菌系列配方奶粉益生菌呵护,为宝宝肠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让宝宝日后可以更好的生长发育!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