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经验分享:如何让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春节将至,不少有车一族就准备开车回老家,带着宝宝回家看老人,儿童安全座椅就要使用上。但有些宝宝习惯父母抱着坐车,对儿童安全座椅很排斥,父母们怎么办呢?妈妈爱品牌经营分享,如何让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妈妈爱经验分享:如何让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如何让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1、同龄人影响

找愿意去坐安全座椅的小伙伴,让宝宝受到同龄人影响,就会使宝宝自愿坐到安全座椅。

2、分散注意力

宝宝不爱坐安全座椅,除却父母习惯抱他们的原因,还有一方面是对陌生东西的排斥。因此家长可以尝试用车外的东西,分散宝宝的注意力,让他们渐渐放下戒心。

3、潜移默化

其实安全座椅也可以作为游戏道具,放在家中任由宝宝玩耍,长时间玩耍就能在潜移默化中让宝宝接受安全座椅。

4、绝不妥协

在宝妈、宝爸跟宝宝“对抗”的时候,要从第一次开始就没有商量的余地,不能哄宝宝说“这是最后一次”或者心软放弃改由大人搂抱着,类似的让步会让宝宝继续跟你顽强地抵抗。

春节开车带宝宝回家,对于排斥使用安全座椅的宝宝,只要按照以上方法去正确引导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