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谱绵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

宝宝出生后,如何喂养是父母首要关心的问题。每个父母都想给孩子选择营养最高,品质最好的奶粉。在奶粉品牌琳琅满目、各种“洋”奶粉混杂的今天,究竟应该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呢?西谱绵羊奶最新广宣口号之“小分子 大未来”将为您讲解“小分子”,如何给宝宝创造一个“大未来”!

什么是小分子

从广义上讲,小分子泛指西谱绵羊奶中饱含的营养成分。如天然有机核苷酸、天然EGF保护因子、天然高钙、天然α乳清蛋白、天然免疫球蛋白、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这些丰富的营养成分成就了西谱绵羊奶极高的营养价值。从狭义上讲,小分子指的是西谱绵羊奶中极小的脂肪球颗粒,直径仅为3.0微米,是所有乳品中最小的脂肪球,称其为“小分子”恰如其分。

小分子有什么好处?

对宝宝来说,营养好不好,吸收是关键。宝宝肠胃娇弱,体积越小的分子或结构,对吸收越有益处。西谱绵羊奶中的营养小分子,不仅含量多,而且直径小、结构小,好吸收,易消化,不易过敏,不易上火,让宝宝肠胃0负担。

西谱绵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

小分子从何而来?

西谱绵羊奶乳源来自国外天然散养牧场,绵羊在天然环境中自由成长,呼吸新鲜空气,食天然牧草,饮天然泉水,杜绝污染,杜绝添加,使每一滴绵羊奶中都富含天然营养小分子。

小分子的欢乐之旅

鲜奶自动化采集后,在2小时内,全程4℃冷链运输至工厂,最大程度保证鲜奶中天然小分子的营养成分。

生产过程中,西谱采取婴幼儿配方奶粉界最先进的干湿混合工艺,一方面保证了热敏性小分子的营养成分,另一方面又使每一滴绵羊奶都营养均匀。具备干湿混合技术,才能锁留每一颗天然营养小分子。

检测过程中,西谱采取高于欧盟平均十个百分点的检测标准,严苛要求每一颗天然营养小分子都至真至纯。

奶粉出厂前,西谱采用世界领先的分析仪器,检测成品中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卫生指标及风险监控指标,确保每一颗营养小分子都纯净健康,具备世界一流品质。

小分子·大未来 绵羊奶粉创奇迹

西谱绵羊奶中的小分子,具备了宝宝成长过程中对各种营养物质的要求,凝聚了父母对奶粉的各种美好期望,让宝宝健康无忧,拥有无限潜力,卓越成长,给宝宝营造一个大大的未来。

西谱绵羊奶粉,以高贵绵羊品质赢得了万千中国父母的信赖,使绵羊小分子成为高端乳品的显著代表。西谱绵羊小分子,好吸收,营养高,品质优,必将创造乳品奇迹!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 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