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得适为什么这么受消费者欢迎

随着越来越多家长关注孩子安全出行,儿童安全座椅需求进一步扩大。作为拥有40年生产安全座椅品牌的宝得适,自从进入中国后,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欢迎及喜爱。

宝得适为什么这么受消费者欢迎

宝得适为什么这么受消费者欢迎呢?

1、丰富产品线

宝得适拥有着丰富的产品线,从汽车安全座椅和婴儿提篮,到自行车安全座椅和婴儿车,还有极其灵活的完美出行系统。自20世纪70年代起,宝得适就推出多项颇具影响力的技术改革,同时也拥有近30项令人瞩目的专利技术,真真正正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做出巨大的努力与贡献。

2、卓越的质量控制

Britax宝得适是为数不多的拥有内部碰撞测试系统——同汽车行业的碰撞测试系统——的品牌,在英国德国都各有一套该系统,这是公司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的另一个实例。严格遵循汽车行业标准 ISO/TS 16949的几个生产商之一。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宝得适会定期提升现有质量标准,并针对父母们遇到的日常情况提供实际解决方案。

Britax宝得适致力于创造可提高儿童行车安全和舒适的创新型产品和技术,在确保产品高品质的同时,保持在设计及研发领域的先锋地位。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