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丁金装益生爱配方奶粉帮助宝宝更好吸收

爱可丁是索康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产品于2004年上市,经过十年的不断努力与创新,爱可丁已成为成千上万的宝宝和家庭提供了健康和安全的食品,赢得了众多妈妈们的信任和良好的口碑。

爱可丁金装益生爱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3重益生元,6种不添加,4维多效营养和8亿活性益生菌,好营养好吸收。

爱可丁金装益生爱配方奶粉帮助宝宝更好吸收

3重益生元:FOS+GOS+多聚乳糖,改善肠道健康和宝宝的消化功能,促进肠胃吸收,同时防治腹泻和便秘的发生,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6种不添加:不添加转基因植物油、蔗糖、香精、麦芽糊糖、色素和棕榈油。

4维多效营养:智力、视力、抵抗力、吸收力养营养均衡,宝宝聪明又健康。

8亿活性益生菌:活性益生菌是肠道内重要的有益菌之一,具有抑制有害菌的繁殖,达到肠道微生态的平衡,改善宝宝免疫力,增强和保持肠道的自然平衡,促进肠胃消化和吸收,提高机体抗感染能力。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