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有机奶粉那么不能错过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吉特士

远远望去,晶莹的雪峰,浓密的树林,清澈的山间流水,装点着欧洲大陆,这就是阿尔卑斯山。

在阿尔卑斯的山脚下 ,由于其优越的自然条件,畜牧养殖业受到大力扶植。漫山遍野的多汁牧草,是牛羊的最爱。那里空气纯净、水源干净、土壤肥沃、牧草未受任何污染,都达到有机标准要求的纯净程度,因此这里是很多著名乳制品的原产地。

Part1 原生态牧场,与阿尔卑斯山同呼吸

吉特士有机奶粉源自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天然有机牧场, 这里的草地采用阿尔卑斯雪山下稀有泉水浇灌;天然有机牛粪作为肥料滋养牧场。由于不使用农药和杀虫剂,这里的牧草品种更加丰富,吸引了更多的蝴蝶,甲虫和其它的小动物,据监测,每平米的土壤中都有500多条蚯蚓在活动,使草地更加肥沃。山水、土壤与动物之间自然形成了一个良性的生态循环系统,与阿尔卑斯山同呼吸。

喜欢有机奶粉那么不能错过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吉特士

Part2 放养式喂养,和阿尔卑斯山更亲近

在吉特士,原生态的天然有机牧场,随处安放了音乐播放器,有机奶牛们被放养在这无边的绿野上,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怡然自得,充分享受阿尔卑斯山脉赐予它们的天然福利。更多的户外活动增强了有机奶牛的抵抗力,有助于能量物质和营养物质的转换,提高产奶质量。吉特士选用稀有的贵族奶牛——西门塔尔奶牛为奶粉提供奶源,为提高产奶质量,保证奶牛五代以内不近亲繁殖。

Part3 100%原装进口,将阿尔卑斯山的专属味道传递给中国宝宝

当吉特士工厂在全程有机的条件下,将这些有机奶加工成有机奶粉,完成产品包装,然后送往世界各地,其中有一部分就进入了中国市场。目前,吉特士有机奶粉销售区域覆盖全国21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线下门店截止到目前共计4000多家,在米氏孕婴、平和堂、孕婴世界、优康宝贝、酷婴baby等大型母婴商超都有售卖。吉特士,将阿尔卑斯山的专属味道送给中国宝宝。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