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朵拉告诉您购买毛绒玩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大多数家长购买毛绒玩具,只管孩子是否喜欢,而不是根据毛绒玩具品质去正确挑选的。那么毛绒玩具如何正确挑选呢?尤朵拉告诉您购买毛绒玩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尤朵拉告诉您购买毛绒玩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毛绒玩具外包装

许多家长购买毛绒玩具,第一眼要看的是外包装上面的警示和使用事项,而不是内包装玩具本身,确认完毛绒玩具外包装上面的安全警示标识齐全完整之时,家长就可以检查毛绒玩具本身。

2、毛绒玩具面料

毛绒玩具质量好坏,面料很重要,也是卖价高低主要原因之一,好的毛绒玩具摸起来松软柔和,坏的毛绒玩具摸起来有些僵硬。

3、毛绒玩具填充物

毛绒玩具填充物很重要,好品质的毛绒玩具,其所使用填充物,大多是优质PP棉;比较次的毛绒玩具,其所使用有可能是黑心棉,不仅质量奇差,而且不利于孩子玩耍。

612个迪士尼叉叉毛绒玩具被召回:疑似玩具塑料眼睛脱离引发吞食危险

07-11

打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中国·陕西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高峰会举办

06-17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10-18

2018CK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盛大开幕 babyboat船之宝婴幼儿毛绒玩具精彩亮相

10-16

女童迪士尼撞八角形灯柱缝两针 园方:赔个毛绒玩具作为安慰

06-14

标签:毛绒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