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蒂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1996年,Kiddy在德国慕尼黑诞生,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迅速受到汽车行业的关注,并成为欧洲各大汽车厂商的合作伙伴。

奇蒂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为使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性变得更高,1976年,于是Kiddy开始全心专注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同年第一台儿童安全座椅Ur Kiddy诞生了。Kiddy秉承:“安全、舒适、时尚”的研发理念,经过40多年的努力,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产品始终处于儿童安全座椅的领先地位,在国际多项测试中名列前茅。目前Kiddy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得到全球父母的信赖。

2007年奇蒂进入中国市场,将最优秀的产品带到中国,为中国孩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奇蒂品牌目前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总共分为婴儿提篮、幼儿安全座椅儿及童安全座椅等三个系列,同时为了更好服务中国消费者,提供相应的维修保障服务,让中国孩子不仅能体验到最好的产品同时,还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