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之宝对家长选玩具3点建议

选玩具,对多数家长而言并不难,只要价钱公道,玩法有益,那么就可以当场买下来。但喜之宝品牌对家长选玩具有3点建议,只要做到以下3点,挑选出来的玩具,就更适合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喜之宝对家长选玩具3点建议

1、废物利用做玩具

玩具是什么呢?它绝非是娱乐之物,而是有着促进孩子们身体及大脑健康发育的好东西。并且玩具不在多,也不在于贵,而是因地制宜,适当发挥玩具最大的功效,将娱乐与益智相互结合在一起,做到寓教于乐。一般而言,家里有废弃物品,便可利用做玩具,省钱又玩得开心。

2、避开暴力玩具

不少小男孩喜欢舞枪弄棒,枪是仿真枪玩具,棒是合金玩具,这些玩具都有着暴力倾向,无论是对孩子自身,还是其余人而言,这些玩具都有可能导致伤己伤人,并且在他们年幼的心灵里,种下暴力的性格倾向,对他们成长是不利的。

3、让孩子引导父母

有些父母爱买教育性的玩具,有些父母爱买娱乐性的玩具,从主观角度上确定了孩子们玩什么样的玩具。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因为孩子是有自主思想的,应该让他们自己去选择,才有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

毛绒玩具对于孩子有什么意义 宝宝毛绒玩具选购指南

04-12

儿童玩具选购指南:0到6岁的孩子该怎么选择玩具

07-21

婴儿玩具选购有哪些 毛绒玩具选购小窍门

07-06

美贝乐温馨提醒:玩具选购需要注意3个事项

汕头市澄海区莱芜美生工艺玩具厂 03-16

儿童益智玩具选购注意这几方面

02-20

标签:玩具选购 玩具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