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护慧健三系呵护宝宝健康

奶粉的安全可靠是妈妈们追求的根本,也是韩国韩美集团的追求目标,愿把安全健康分享给所有宝宝!Ofmom妈咪爱护奶粉护、慧、健三系产品,为宝宝健康加油!

妈咪爱是韩国韩美集团旗下产品,一直是药品为主,始终致力于为宝宝的成长提供营养解决方案。把“健康”这个最好的礼物给予每个孩子是公司的最大愿景!为此就有了妈咪爱护、慧、健三系奶粉的诞生!是基于韩美集团43年R&D研发的坚实基础上,妈咪爱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深入研究母乳成分及宝宝成长发育各阶段的营养需求,研制出的奶粉!

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护慧健三系呵护宝宝健康

“护”、“慧”、“健”3个系列以科学的生产工艺,更精准更安全更科学方式制作!奶粉奶源选自法国,北纬47°,采取的是天然放牧的模式,奶牛不食用人工激素催奶,保证了奶源纯净度。

严格控制奶的验收、配料、杀菌浓缩、喷雾干燥、检验和包装等多个环节,确保奶粉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质量,不会因为生产过程影响奶粉的健康性质!

护、慧、健三系奶粉,养护宝宝的肠胃,智慧宝宝大脑,强健宝宝体魄,让宝宝快乐健康的成长!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