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尼可有机奶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肠道健康非常重要,健康的肠道可以更好的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为宝宝的成长发育打下健康而良好的基础,所以奶粉也要看对宝宝肠道的保护!

爱尼可有机奶粉是食品安全金字塔中最高层的有机食品!奶粉原料,以及奶粉产地都需要严格的检测和苛刻的标准,才可以是有机!

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有自己的牧场,收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整个产业链完全由自己公司掌控,质量安全有保障!“无污染、不添加”、有机奶粉双认证,即有机牧场认证证书、有机加工、销售认证证书,有机成分≥95%,是真正的纯有机婴幼儿奶粉。

爱尼可有机奶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奶粉配方坚持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棕榈油,保障奶粉无农药化肥、无人工合成激素、无转基因、无麸质蛋白、无抗生素、无重金属污染。能有效抑制有害菌生长,促进消化,改善宝宝便秘、腹泻、腹胀等常见胃肠问题,为宝宝的肠胃健康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

爱尼可有机奶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给宝宝成长加分!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