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给孩子选玩具 避免玩具成杀手

如今玩具种类丰富繁杂,玩法万千不同,只是有些玩具却暗藏杀机,安全隐患颇多,如果家长给孩子玩具,不加以仔细对待,那么有可能给孩子带去极大的安全隐患。有医学专家提醒,家长给孩子挑选玩具,应该多方面进行考虑,避免玩具成为危及孩子健康的杀手。


1、风筝

春节元宵已过,正是踏青好时节,许多家长喜欢给孩子买风筝,带着他们外出踏青放风筝,这本无可厚非,只是风筝放线锋利,孩子稍不小心,就可能被放线勒伤手,还是少玩为妙,或者给大人放线,孩子在旁观看。

2、泡泡机

泡泡机是孩子们的最爱,拿着泡泡机使劲一吹,五颜六色的透明泡泡飘飞在空中,特别绚丽多彩。但这泡泡机的液体,是化学成分,容易使孩子出现皮肤过敏等情况。

此外,美贝乐品牌提醒您,路边摊上的玩具千万别购买,因为大部分的玩具都是三无产品,没有任何保障,会危及到孩子的身体健康,还是去正规商场选购,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有保障。

毛绒玩具对于孩子有什么意义 宝宝毛绒玩具选购指南

04-12

儿童玩具选购指南:0到6岁的孩子该怎么选择玩具

07-21

婴儿玩具选购有哪些 毛绒玩具选购小窍门

07-06

美贝乐温馨提醒:玩具选购需要注意3个事项

汕头市澄海区莱芜美生工艺玩具厂 03-16

儿童益智玩具选购注意这几方面

02-20

标签:玩具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