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方牧中欧认证 给宝宝一罐好奶粉

LYPACK B.V创建于1912年,迄今已服务全球一个世纪,是欧盟三大乳业之一,公司生产的奶粉供应到全球各国,美素方牧正式LYPACK B.V生产的奶粉!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下美素方牧的方牧健儿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方牧健儿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的是丹麦奶源,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湿法工艺,奶粉味道健康新鲜!产品均一性好,理化指标稳定,也不容易导致奶粉上火的情况!

美素方牧中欧认证 给宝宝一罐好奶粉

奶粉的配方上,添加有乳铁蛋白、叶黄素、牛磺酸、核苷酸、部分水解浓缩乳清蛋白、富含OPO结构脂、稀有的神经节苷脂、双歧杆菌和益生元等营养成分!牛磺酸等物质促进宝宝实力发育,帮助宝宝智力发育!乳清蛋白增强宝宝体质,促进宝宝身体发育!益生菌等保证宝宝肠胃健康,消化吸收更好!而且新升级配方含有部分水解蛋白,大大降低了宝宝过敏率,能减轻肠道负担!

方牧健儿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欧盟、中国双重权威有机认证、生产产品全程可追溯,值得信赖!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