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座椅有哪些作用 爱贝思科学指导

随着人们对于儿童乘车安全越来越关注,儿童安全座椅在市场需求急增。但对多数国内家长而言,儿童安全座椅相关知识还是不甚了解,那么儿童安全座椅有哪些作用呢?爱贝思品牌科学指导,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儿童乘车常见的错误有,大人抱孩子;给儿童系车用安全带;让儿童坐在副驾驶位置等。

大人抱孩子,一旦发生碰撞,在极大的冲击力下,大人与小孩就有可能飞出车窗外;安全带是为成年人设计的,对于身体承受能力较弱的儿童,无法提供足够的保护;让儿童坐在副驾驶位置,会遭受到安全气囊的反弹,造成极大的伤害。

因此,正确的儿童乘车方式是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有国内外专家研究结果证明:汽车使用儿童专用的安全装置可有效地将儿童受伤害的几率降低70%左右,伤亡的比例从11.5%减少至3.5%。所以能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尽量使用吧,为您的孩子安全出行做一个幸福的防护吧。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