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雪安抚毛绒玩具 让宝宝安心入睡

初生的小宝宝缺乏安全感,睡觉时容易哭闹,因此如何哄宝宝睡觉成为了爸爸妈妈的一大难题。给宝宝准备一款费雪安抚毛绒玩具吧,宝宝睡得安稳,爸爸妈妈才能精神饱满哦。

费雪安抚毛绒玩具 让宝宝安心入睡

今年是猴年,市面上很多玩具都是以猴子为原型制作的,当然,费雪也不例外。这款可爱的小猴子安抚毛绒玩具,以舒缓的音乐,渐暗的灯光,柔软的触感安抚宝宝,营造安心的睡眠环境,逐渐为宝宝培养规律的日夜生物钟。产品适合婴幼时期宝宝拥抱玩耍,外表与内部电子设备分离设计,方便拆卸清洗,保证玩具的安全与卫生。

费雪安抚毛绒玩具 让宝宝安心入睡

除了小猴子的造型,费雪安抚毛绒玩具也有多种可爱的动物造型。这款安抚小海马也是不错的选择,宝宝并不喜欢直接在黑暗的环境中睡觉,小海马的肚子会发出渐暗式的暖黄灯光,5分钟后,随着音乐,灯光会渐渐减弱直至消失,使宝宝可以逐渐适应屋内的昏暗,顺利进入梦乡,增强宝宝视听觉感官发育。

宝宝安心睡眠,才能更好的健康成长,送宝宝一件安抚玩具,爸爸妈妈也能省心不少哦。

贝易婴儿玩具:0-6个月益智早教安抚玩具套装 食品级才是安全放心

04-20

安抚玩具是什么 宝宝安抚玩具有用吗?

10-17

612个迪士尼叉叉毛绒玩具被召回:疑似玩具塑料眼睛脱离引发吞食危险

07-11

打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中国·陕西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高峰会举办

06-17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10-18

标签:安抚玩具 毛绒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