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自去年9月1日起,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此前,我国已对儿童安全座椅实施了强制性国家标准。

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在现实生活中,很少有私家车配置儿童安全座椅,家长对此也认知甚少。在汽车用品市场上,儿童安全座椅的销售商家也寥寥无几。

今后,尽管儿童安全座椅将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但对保护儿童安全能起到多大作用,还有待实践和时间检验。如今,儿童安全座椅销售遇冷,一方面是大部分家长安全意识不强,另一方面主要也是心疼钱。

儿童的生命安全往往不掌握在他们自己的手中,而是掌握在成年人手中。家长对儿童乘车安全观念淡薄,将会带来致命后果。保护儿童安全,儿童安全座椅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与此同时,相关部门应该加强宣传教育,把儿童安全植入家长的脑海中。只有软、硬件设施都安全可靠,儿童的安全才能得到保障。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