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乳业又上黑名单 叫中国消费者如何疼爱国货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啦啦啦啦~”

洗完澡,躺平,开刷微信~~~

“咪蒙的孩子有学上啦~棒!”

“高品质男友的日常是怎样的? 额,没有男盆友,不看了,虐狗……”

“又有奶粉不合格被揪出来了……卧槽……又来……”

每次看到这种新闻其实我都是拒绝的,何况是临睡前看到这么糟心的消息…

陕西乳业又上黑名单 叫中国消费者如何疼爱国货

又有陕西乳企上黑榜了!

笔者刚刚从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上得知,2016年2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194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192批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2批次,占1%。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2批次,涉及的标称生产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陕西红旗乳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陕西红旗乳业”)生产的优智婴儿配方羊奶粉(1段)检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的阪崎肠杆菌;

加比力(湖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超级优盾婴儿配方奶粉中氯的检出值为9mg/100kJ,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为12—38mg/100kJ,比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值下限低3mg/100kJ。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陕西省、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生产企业采取停止生产、销售、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并对相关企业依法进行调查处理;要求经营单位采取下架封存等措施,防控风险。

调查整改情况于2016年4月30日前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并向社会公布。

陕西红旗乳业在官网上这样介绍自己,地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高北路中段,公司源创立于1958年的西安红旗乳品厂,是陕西省第一家乳品制造企业。

陕西乳业又上黑名单 叫中国消费者如何疼爱国货

让消费者略感讽刺的是,作为国内婴儿乳制品企业中第一家提出以制药的标准生产婴幼儿奶粉,并第一批获得了国家认监委的制药标准的GMP认证的乳企。陕西红旗乳业自称公司始终坚持以民族健康为己任,秉承质量第一的宗旨,时刻追寻世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的踪迹,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学习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技术。还荣获过国家食品龙头企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殊荣。

这些荣誉、称号,现在看来不仅是浮云,更是一种讽刺,最要命的是,在今后三年陕西红旗乳业将以2017年企业海外上市为目标。

呵呵!!!

从陕西羊奶企业多次上黑榜单,再到陕西红旗乳业被检出阪崎肠杆菌,这背后折射的是陕西乳业已经成为重灾区。

这些陕西乳企体量都不大,但却数量不少,如果这些中小乳企再不争气、再不加把劲儿,就会拖累国人对中国乳整体信心的重建步伐。

国家食药监总局不辞辛苦地严格检测中国乳企产品,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将“害群之马”揪出来,给国人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乳业环境,啸侃君给国家食药监总局点赞!!!

世界企业发展史证明,任何一家食品企业都不能保证100%不出问题,实际上,进口奶粉经常被曝光这样、那样的问题,如雅培被曝光产品中疑似混入避孕套。

陕西乳业又上黑名单 叫中国消费者如何疼爱国货

但食品企业应该保证不出现大问题,且不能“常犯”,出现了问题被指出之后,也不应该像外资乳企一样“死不认错”、“拒不改之”,而应该是“痛定思痛”、“奋起直追”!!!

有乳企人士也建言,对于“屡教屡犯”的乳企,应该坚决将其踢出队伍,因为对其包容,就是对消费者的残忍!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羊奶粉 品牌奶粉 奶粉市场 奶粉品牌 奶粉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