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滴滴公主连衣裙 春天就要这么穿

武大的樱花开了,您是不是早就预约好了要和家人一起去看樱花呢?在漫天飞舞的樱花花瓣里留下自己最美的身影是最让人期待的事情了。您家的小公主已经打扮好了吗,美丽的童年就让粉滴滴来帮您装扮吧!

粉滴滴公主连衣裙 春天就要这么穿

公主裙是每个小女孩梦寐以求的裙装,这件粉滴滴翻领中花连衣裙送给孩子是再好不过的了。胸前蕾丝蔷薇花朵图案,精细的工艺与裙身面料搭配相得益彰,白色的娃娃领与裙身颜色搭配,抢眼而不花俏,飘逸蕾丝刺绣裙摆,充满高贵的立体感,尽显优雅气质。立体收腰的拼接设计,胖瘦小公主都能穿出完美淑女风,让宝贝在樱花丛中宛如翩翩起舞的小仙女。

粉滴滴公主连衣裙 春天就要这么穿

这件针织毛衣连衣裙正适合早春穿着,黄金比例设计,版型好,上身效果棒棒哒。裙子精选优质面料,采用彼得小翻领,领边点缀刺绣小花和珍珠,显得甜美可爱。裙身下摆3层网纱,并点缀立体彩色蝴蝶结,简约而不简单,厚度合适,三季可穿,美丽与保暖兼得。

春游踏青就要打扮的美美的,送您的小公主一件粉滴滴连衣裙,精彩童年欢乐多多哦。

Givemefive捷米梵时尚童装 夏季连衣裙必不可少的单品

广州市乐有服饰有限公司 05-09

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2020夏装抗菌新款 让女孩更可爱

04-27

米度丽夏季时尚孕妇长款T恤连衣裙 做潮妈只差这一步

04-17

十月怀胎孕妈妈要如何兼顾时尚与舒适 十月名裳孕妇连衣裙时尚潮妈·美出仙女范

绍兴小小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09

过年走亲戚孕妈妈怎么穿好 十月名裳孕妇针织连衣裙贴身不束缚

绍兴小小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1-02

标签:连衣裙 童装搭配 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