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哪个牌子好 宝贝第一怎么样

宝贝要出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能少得了!爸爸妈妈都想给宝贝最好的,那个牌子的安全座椅比较好可让家长们犯了难。上网一搜,都是网友们众说纷纭,各有千秋。当然听取别人的亲身体验也能够从中获得购买安全座椅的不少诀窍,这里婴童品牌网就来给大家介绍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看看它究竟好在哪里。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哪个牌子好 宝贝第一怎么样

这款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的宝宝乘坐,座椅多以多方面调节,头枕调节的同时宽度也可以同步变宽,使座舱整体空间配合宝宝发育一同变大,宝宝睡着了也可以同步调整角度,让宝宝睡觉更舒适。座椅拥有强大的侧面防撞保护,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哪个牌子好 宝贝第一怎么样

宝贝第一新生儿安全座椅可以适用于0到6岁的宝宝,座椅安装五点式安全带,意大利原装进口安全卡扣,通过严格的欧标测试和3C认证,质量可靠,值得信赖。座椅整体内衬采用EPS包裹,具有吸能减震等特点,更好的保护宝宝安全。座椅采用天然安全环保的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温柔呵护新生宝宝的健康。

选购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爸爸妈妈可要擦亮了眼睛,贪图便宜不可取,毕竟宝宝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