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婴十八坊 丽婴十八坊婴幼儿服饰

说到婴幼儿服饰,我们脑海里就会浮现出很多款式的小衣服。有时候作为我们成年人,都比较羡慕。无论是外出装,还是家居装,都比较的可爱,显天真感。当然,这也需要一位足够有眼光的辣妈来选择才可以。丽婴十八坊,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选择。小编相信:丽婴十八坊婴幼儿服饰,可以满足家长朋友的需求。

作为汕头市丽婴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幼儿服饰、婴儿用品、孕妇用品、礼盒等产品,为自己的受众呈现出一组比较健康且环保的时尚穿搭以及使用体验。

丽婴十八坊  丽婴十八坊婴幼儿服饰

我们来看看这一组居家系列:快乐萌童套装,可以是充满童趣的卡通人物,也可以是宝宝们比较爱吃的水果。色彩艳丽超吸睛,可以让宝宝在家都可以成为时尚之星。当然,这种纯棉的居家装,可以让宝宝穿搭更加的舒适哦。

丽婴十八坊  丽婴十八坊婴幼儿服饰

出门之后,我们就要穿的帅气与亮丽一写。菠萝的加入,会不会让宝宝咬上一口?自由落肩,更具时尚小气质。白色T恤嵌入菠萝图案,倍感亲切。这一条荧光绿的裤子,太骚气啦。还是小女孩的碎花裙,小编比较喜欢。

宝爸宝妈们,如果你们上班时间比较紧,不妨趁着周末带上宝宝去丽婴十八坊的专卖店为宝宝选购新衣吧。

婴幼儿服装十大品牌介绍

01-28

渭南市质监局公布抽查结果 衣拉拉牌婴幼儿服装显示甲醛含量超标

12-31

60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不合格

12-18

“洋童装”问题多 看清标识:婴幼儿服装应为A类

11-08

婴幼儿服装的选购决策须知

05-31

标签:婴幼儿服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