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宝康羊奶配方奶粉好吗 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现在婴幼儿奶粉安全倍受关注。很多妈妈都不敢大意,担心给宝宝买到假奶粉。同时由于很多宝宝对牛奶粉出现过敏现象,羊奶粉也成为众多妈妈的考虑。那么适宝康羊奶配方奶粉怎么样?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呢?

适宝康羊奶配方奶粉好吗 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适宝康是100%来自新西兰的进口羊奶粉。其经过国际层层检验而到达中国,安全可靠,是值得信赖的良心产品。其奶源采自天然的山羊奶,通过先进的除膻技术,保证了奶粉的口味,适合宝宝食用。适宝康羊奶粉特添加多种对宝宝身体有益的营养素,安全健康,好喝不过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适宝康羊奶配方奶粉好吗 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适宝康羊奶粉已在发达国家和地区如英国、德国、澳洲、新西兰、巴西,包括我国台湾有近二十年使用历史,深受医护人员和消费者的肯定。给宝宝选购奶粉,首先要弄清宝宝的体质是否过敏。适宝康羊奶粉适用于过敏体质宝宝,做到了真正的安全、营养、健康!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