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宝宝】约翰•基总理点赞的企业,值得您信赖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新西兰总理约翰•基来我国进行为期6天的正式访问,其中在我省访问3天。4月2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约翰•基一行。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鲁彤,副省长杜航伟一同会见。

【阳光宝宝】约翰•基总理点赞的企业,值得您信赖

4月20日上午,新西兰总理约翰•基一行到达陕西之行的首站——西安国际港务区。在西安港的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约翰•基详细了解了西安港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的地位、规划建设以及“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运营情况;在西安综合保税区,约翰•基听取了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和跨境电子商务试点的发展。

【阳光宝宝】约翰•基总理点赞的企业,值得您信赖

在综保区海关办公大厅,约翰•基总理在陕西省委、西安市委领导的陪同下,特别关注西安银桥乳业集团通过新西兰优质奶源生产的阳光宝宝优+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并仔细询问了相关的产品信息,对银桥乳业通过新西兰优质奶源生产出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大加赞赏。

【阳光宝宝】约翰•基总理点赞的企业,值得您信赖 【阳光宝宝】约翰•基总理点赞的企业,值得您信赖

银桥乳业是中国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乳制品生产企业,与新西兰通过产业互补、互联互通和产能合作,进口新西兰优质奶资源生产出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品质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婴幼儿提供最优质健康的营养品。

【阳光宝宝】约翰•基总理点赞的企业,值得您信赖

随着我们与新西兰优更深入的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生产出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