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诺亲小屋婴儿枕系列分为定型枕和护型枕?

定型枕与护型枕有什么区别呢?什么时候该用定型枕?什么时候要用护型枕?现在,诺亲小屋将会慢慢的告诉你:

诺亲小屋定型枕:

新生宝宝的脊柱是直的,平卧时背和后脑在一个水平面上,而且宝宝的脑袋特别大,几乎与肩同宽。若此时枕了较高的枕头,将会使宝宝前颈部的脖子处于弯曲状态,而呼吸道的咽喉及气管正好位于前颈部,过度弯曲如橡皮管一样,会使弯曲部的呼吸道内径变狭窄,增加了呼吸时气流阻力,使呼吸费力。所以,新生宝宝不适合过高过硬的枕头。

诺亲小屋婴儿定型枕就是在这一基础上设计而成,定型枕中间凹进部分真正的高度为1厘米左右,周围形成定型软托,托住宝宝头骨部分,这样宝宝睡觉时宝宝头部的重量就不会集中在后脑勺一点上从而使头骨枕平,从而产生不漂亮的大平头。诺亲小屋婴儿定型枕即保护宝宝脊柱生长发育,又真正解决潮妈的烦恼!

为什么诺亲小屋婴儿枕系列分为定型枕和护型枕?

诺亲小屋护型枕:

6-7个月后,宝宝开始学坐,形成胸椎后凸,也就是脊椎的第二个弯曲。这时肩发育会增宽,孩子睡觉时应枕3-4厘米高的枕头,比较利于脊椎发育。到宝宝练习行走时,已形成人类脊椎的第三个弯曲——腰椎,这时候对于枕头高度的要求又发生了变化,所以选择合适的枕头对宝宝发育尤为重要。

诺亲小屋婴儿护型枕用采用7D弹力棉做为枕头填充材料,柔软富有弹性,受到外力压制后能快速回弹,使宝宝头部始终保持一个合适的高度,保证宝宝生理曲度的健康发展,从而帮助宝宝睡眠质量的提升,诺亲小屋始终把关注宝宝睡眠健康作为其产品的第一考虑因素!

想代理2-10个月婴儿用的枕头品牌 miyio棉益屋婴儿枕头欢迎你加盟代理批发

03-27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10-16

宝爸宝妈如何选择婴儿枕头 婴儿需要枕头吗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8-27

宝宝用的枕头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婴儿枕头使用误区

07-20

宝宝用什么样的婴儿枕头最健康?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7-12

标签:婴儿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