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福芬米粉 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

现在婴幼儿的辅食比较的多样化,但是宝妈还是比较喜欢购买米粉给婴幼儿食用。6个月之后的婴儿,就可以慢慢尝试一些辅食添加,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满足婴幼儿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的补充。但是,在市场中的米粉种类颇多,没有一定经验的宝妈,很容是受骗。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可以走进品牌旗舰店进行购买。特福芬米粉旗舰店(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特福芬米粉 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

有宝妈高度评价我们特福芬米粉:宝宝比较喜欢香草味的米粉,冲调好之后加上菜泥或果泥,非常好吃;之前买的纯米粉,朋友强烈推荐特福芬香草味米粉,刚好给宝宝换换口味,宝宝非常喜欢吃;宝宝比较喜欢,不上火便便非常正常哦;特福芬米粉含有益生菌,宝宝吃了不上火,很不错。看到宝妈们的高度评价,特福芬米粉也将会继续努力,为婴幼儿送来可口的米粉。

特福芬米粉 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 特福芬米粉 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

在这里向新手妈妈推荐冲调米粉的方法:水烧开,使其冷却到55度左右取100ml水倒入碗中,添加上25g左右的米粉,边放米粉边搅拌,静置1分钟左右,冷却到适宜的温度就可以给宝宝食用啦。

婴儿米粉品牌哪个好 嘉宝米粉 细腻顺滑 营养丰富 宝宝辅食期的好选择

大连名冠贸易有限公司 04-16

兔小贝有机米粉系列:一款真正做到零添加的米粉品牌

江西中科营养品有限公司 09-28

盘点2018婴儿米粉排行榜10强 宝宝米粉品牌推荐

06-19

杭州美兹宝米粉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代招战略

杭州恩康贸易有限公司 08-18

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安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2

标签:米粉品牌 营养米粉 一号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