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在出生六个月以后,单纯的母乳喂养满足不了生长发育的需要,这时候父母需要给宝宝添加母乳外的其他食物,这些添加的食物就称为辅食。奶粉喂养或者混合喂养的宝宝可以提前1-2个月添加辅食。婴儿辅食是宝宝的“第一餐”,对孩子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

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指南》中建议的添加辅食顺序为:谷类食物;蔬菜汁/泥和水果汁/泥(注意是先蔬菜后水果);动物性食物(顺序为蛋黄泥、鱼泥、全蛋如蒸蛋羹、禽、畜肉泥/肉末/肉松等)。

也就是说,婴儿添加辅食可以遵循三步走的原则:首选谷类的米粉米糊,然后逐渐添加蔬菜和水果,等宝宝7、8个月时,再尝试添加动物性食品。

自己做的米粉和市售的相比,哪个更有营养?

宝宝第一餐建议选择谷物类米粉米糊。

根据国标《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GB10769-2010)的定义,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是以一种或多种谷物为主要原料,添加适当的营养强化剂或其他辅料,外经加工制成的适于6月龄以上婴儿和幼儿食用的辅助食品。其中对谷类辅食中的能量、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及钙、铁、锌、钠成分有强制要求。而我们自己家里做的米糊品类比较单一,每种营养成分的含量也不能保证,建议购买品牌的配方米粉,偶尔搭配自制米粉吃。

米粉分段合理吗?

妈妈在给宝宝选择米粉时,会发现有的米粉分一段、二段、三段,有的米粉没有分段,分段的米粉是不是更专业,更适合自己的宝宝呢?国标《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GB10769-2010)中对米粉并没有年龄分段的要求,我们经过对比不同段米粉的成分表可以发现,各段产品仅在钙、铁等成分上有少量差异,其余营养物质含量几乎相同。米粉并没有分段的必要。

米粉是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每个妈妈都希望宝宝吃到安全健康营养的米粉。近年来一系列不合格婴幼儿食品的曝光,更让妈妈们绷紧了神经,一部分妈妈会倾向于选择进口米粉,可进口奶粉就一定安全有保障吗?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公布的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2016年1月至9月间,共有18批次进口婴幼儿辅食被检出不合格,主要品类包括鸡肉泥、米粉、蛋白饮料等,分别来自澳大利亚、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等不同产地,在检出不合格后被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予以退货、销毁处理。在进出口婴幼儿辅食的“问题名单”上,一些知名品牌也赫然在列。

贝兜有机米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有机食品又叫生态食品,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安全、营养的食品,有机食品有严格的监测监察体系,需经过国家有机机构的审查认证。

有机码查询3部曲

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兜有机米粉中有机原料的含量高于95%以上,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米粉口感细腻,容易吸收不上火,呵护宝宝肠胃。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营养米粉 有机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