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宝宝成长阶段需要的营养非常多,为宝宝合理添加辅食是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第一步。目前最火的婴儿辅食当属婴儿米粉了,那么婴儿米粉怎么选你知道吗?这件事情听上去并不难,但是当新手宝妈面对种类繁多的产品时肯定会不知所措。宝宝到底需要哪些营养?哪个牌子的辅食比较好?婴儿米粉怎么选?如果你也困惑于这些问题的话,相信这篇文章会给你一些帮助。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婴儿米粉怎么选,大品牌自然更安全

给宝宝选择一款大品牌的婴儿米粉是保证宝宝成长阶段营养的关键。并不是说所有大品牌婴儿米粉就都一定好,也并非小品牌的婴儿米粉就会对宝宝的成长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但是不得不承认,大品牌在产品生产能力和品质把控上要更好,而且用料配方都更加纯正。

在选择婴儿米粉方面,欧洲的一些品牌就很值得推荐,像是欧诺佳宝,拥有数十年产品研发历史,在婴儿米粉的营养搭配和生产方面有着独到的经验。在比利时是十大著名品牌之一 ,而且在世界范围内也是认可度非常高。购买这样的产品,宝宝吃得健康,家长们也可以少操心。

婴儿米粉怎么选,好吸收才合适

宝宝的消化能力比较弱,这是因为宝宝的身体还没有发育完全,小肠绒毛以及其他消化系统功能也并不健全,导致出现宝宝食物不消化不吸收的情况。所以给宝宝选择像婴儿米粉这一类婴儿辅食的时候,必须要注意食物的吸收效果。

欧诺佳宝婴幼儿米粉拥有专业的独创科技,其中的生物酶切技术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食物中的营养物质,在生物酶的作用下,米粉中的营养元素可以被提前分解,减少了宝宝消化系统的负担,提高了宝宝的消化效率,更好的给宝宝带来营养和能量。

婴儿米粉怎么选,味蕾健康易忽视

很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婴儿米粉的时候,容易忽视宝宝的味蕾健康。为了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婴儿米粉最好选择无添加、不加糖的种类,像欧诺佳宝的婴儿米粉就是不加糖的,这样就不会影响宝宝成长之后的味觉偏好,让宝宝的口腔、味觉、牙齿健康都得到保证。欧诺佳宝独特的生物酶切技术可以让米粉分解出的半水解谷物中分解出天然甜味,宝宝更爱吃,也吃的更放心。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婴儿米粉怎么选?首先要选择大品牌的婴儿米粉,因为大品牌更加自然安全,其次婴儿米粉还要能做到好吸收,宝宝才能够从食物中获得更多的能量和营养。除此之外,味觉健康也是不能忽视的问题,只有坚持这三点,家长们才能给宝宝选到一款合适的婴儿米粉,宝宝的身体健康也能得到保证。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广来DHA有机米粉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江西广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30

标签: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