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米粉怎么选?广来DHA有机米粉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辅食添加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很重要阶段,而婴儿米粉就是宝宝最主要的辅食之一,专为宝宝设计研发的,易消化易吸收,营养价值极高并且全面,更加适合宝宝食用能够及时给宝宝提供日常生活中的营养所需。面对市面上多如牛毛的米粉品牌,什么样的比较好呢?推荐广来DHA有机米粉,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婴儿米粉怎么选?广来DHA有机米粉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广来是江西广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品牌,始终致力于中国婴幼儿科学喂养的探索和研究,秉承“良心产品,服务人类”的企业目标,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而特别研制出婴幼儿营养辅食食品、保健食品,一切以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全面的营养食品,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和信赖。

婴儿米粉怎么选?广来DHA有机米粉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DHA和ARA可促进宝宝大脑的发育,广来DHA有机米粉,原料选自有机农场,生产中没有任何农药成分残留、零污染,这就从源头上有效避免化学物质污染,为产品提供更为全面营养的同时赋予产品更加鲜美的口感。采用全乳糖配方,为宝宝提供甜度更低,口味清淡的米粉,有效调节健康肠道菌群,帮助宝宝肚肚舒适,不上火不便秘。

婴儿米粉怎么选?广来DHA有机米粉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广来DHA有机米粉,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香料、色素及化学物质等对宝宝生体健康有害的成分,口味自然纯正,营养易吸收,特别添加DHA,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并且提高认知能力,溶解性高不上火,减少宝宝从母乳过渡到辅食阶段的不适应性,更加适合宝宝食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