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还在为宝宝的辅食添加而发愁吗?优质的辅食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美臣婴儿米粉给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米粉口感细腻,营养丰富,品质优良,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美臣有机营养米粉,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无重金属及毒素残留和转基因,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添加活性益生菌,添加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水果成分,适合婴儿食用。全谷物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安全等级最高。精选优质有机整粒大米,锁住完整营养保器自然米香,口感细腻易吸收,方便冲调。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美臣营养米粉,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更优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萃取其精华融入每一罐米粉中,以植物特有的属性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同时富含维生素、钙、铁、锌、烟酸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的补充吸收各类营养。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美臣药食同源米粉系列,鸡内金山楂百合、甘草桔梗蒲公英以及淮山茯苓芡实,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更优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萃取其精华融入每一罐米粉中,以植物特有的属性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同时富含维生素、钙、铁、锌、烟酸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的补充吸收各类营养。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婴儿米粉怎么选?广来DHA有机米粉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江西广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30

标签:婴儿米粉 有机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