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拉宝贝童鞋2016夏季新款 适合夏季穿的童款凉鞋

立夏之后,气温就开始不断的攀升。如果现在你还给孩子穿着春季鞋子,小编真的要说你了。气温的升高,宝宝的小脚丫子温度也会不断攀升的。而且他们还比较的好动,更别提会不会出汗。夏季,一款适合他们的凉鞋还是有必要的。娜拉宝贝童鞋2016夏季新款上市热销,宝妈们现在就可以走进娜拉宝贝童鞋店给孩子购买。

娜拉宝贝童鞋2016夏季新款   适合夏季穿的童款凉鞋

手工缝制、超纤面料、耐水解PU内里材料会比较的舒适与柔软,不伤脚。粉哒哒的小凉鞋,如同夏季盛开的花儿一样馨香甜美。一朵太阳花嵌在鞋面上,可以让小女孩成为自己心中的小公主。

娜拉宝贝童鞋2016夏季新款   适合夏季穿的童款凉鞋

如果孩子还小,小编不建议你选择上面这种款式。走路不太稳,脚趾前应该有这种质地柔软面料作为保护。精美的手工立体小红花点缀,精致的版型,增添了时尚优雅,给小女孩营造一个热情的花园童年。

娜拉宝贝童鞋2016夏季新款   适合夏季穿的童款凉鞋

男孩子的话,色彩可以蓝色系为主,在夏季会显得更加清凉一些。还有方便的魔术贴设计,时尚大气,穿脱方便。鞋子表面还增添一个立体足球图案,给人感觉这男宝宝热爱运动。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04-21

波比超人童鞋品牌折扣店全新带货模式 双运营模式满足客户需求

04-11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02-02

品牌童鞋居然含有“性早熟” 新年给孩子买童鞋要注意什么呢

01-10

2019年童鞋TOP40权势榜重磅出炉 为你解读榜单中的隐藏趋势

12-16

标签:童鞋 童鞋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