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

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

ABC KIDS《童趣大冒险》继每周日晚7点在金鹰卡通播出后,从5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是金鹰卡通第一次常规节目的双星联播。ABC KIDS《童趣大冒险》凭借精良的内容制作,在收获口碑收拾双丰收后,又一次迎来好消息!

2016年初,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的消息一公布,就引起业内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童趣大冒险》作为电视版的户外百科全书,其带领孩子探索未知世界,以孩子们千奇百怪想法探寻真相的视角,正是ABC KIDS一直倡导的价值主张——激发儿童创造力,也是对ABC KIDS品牌精神的深化和具象阐述。

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

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借助全国销售网点和官方微信等渠道,ABC KIDS即将发起的《童趣大冒险》小小冒险家全国招募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创造力和节目录制的机会。既借助《童趣大冒险》的节目影响力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打造触动消费者的互动;也最大限度传递ABC KIDS的品牌主张。

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

ABC KIDS《童趣大冒险》播出以来,也实现了口碑和收视的双赢,带动ABC KIDS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关于公示2015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及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中,ABC KIDS《童趣大冒险》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少儿电视栏目一等奖。节目更受到了湖南团省委、教育部直属动画学院、新加坡国家旅游局等的多方认可。而在2016年1月播出的《勇闯巨蟒岛》受到极大关注观众,当期收视率同时段所有频道排名第3位,省级卫视第1位。

随着双星联播的开启,势必将ABC KIDS“因为爱”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而ABC KIDS也将向“将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融入每一个家庭“的企业使命迈进。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童装小商家是否玩得起双十一的游戏?

浙江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10-24

谁将引领儿童鞋服时尚?看ABC KIDS2020新品闪耀,潮流律动

浙江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09-03

从ABC KIDS的跨界营销看中国童装品牌如何突围

浙江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07-17

标签:企业活动 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