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贝儿婴儿洗护用品即将亮相2016CBME孕婴童展

2016年7月20-22日,2016CBME孕婴童展将在2016CBME孕婴童展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我们安贝尔婴儿洗护用品也将亮相本次2016CBME孕婴童展。作为全球领先以及中国最大规模的孕婴童展览会,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的期待吧。

据悉,本次参展企业有2000余家,参展品牌有3000多个,现今2016CBME孕婴童展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不知道我们安贝尔婴儿洗护用品品牌将会在本次的展会上开启一个怎样的阵容呢?

对于2016CBME孕婴童展,每年的展会都会吸引众多孕婴童行业人士的关注。作为婴幼儿网络媒体平台的婴童品牌网来说,也将会全程参与,向广大网友传递展会第一时间的实时动态。与此同时,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品牌——安贝儿参展(展位号:6-2C48-49、2D20-21 ),届时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来蹉商、洽谈、互赢互利!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6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