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营养不上火! 羊羊100羊奶粉走俏母婴市场

初为人母的妈咪们,总是摆脱不了照料宝宝过程中不断而生的烦恼,其中尤以喂养环节最为令人揪心,如若这一环节出了问题,非但会影响孩子的茁壮成长,还会让宝宝遭受各种不适引发的折磨,宝爸宝妈们更是因此烦恼不断。笔者获知,奶粉喂养过程中产生的上火现象,几乎是被诸多的妈妈们吐槽最多的话题之一。

有营养不上火!  羊羊100羊奶粉走俏母婴市场

在某论坛中,一位妈咪发布的“宝宝喝奶粉上火,太让人抓狂”的帖子,引来了众多妈妈们的讨论。“我的宝宝也是喝奶粉上火”、“宝宝上火,大人也跟着上火,这可肿么办”诸如此类的回帖密密麻麻地堆起了小山。笔者在这则帖子中看到,这位宝妈由于奶水不足并且白天要上班,不得不给孩子喂食奶粉,可是花了大价钱购买的多个品牌的奶粉,却惹出了宝宝的“一身火”。

有营养不上火!  羊羊100羊奶粉走俏母婴市场

羊羊100羊奶粉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婴儿出现食用奶粉上火的现象非常常见,宝宝上火的表现各种各样,有的家长说孩子口角起疱、舌苔发黄;有的家长说自己的宝宝小便发黄、大便干结;还有的家长说自己的孩子眼睛发炎、眼屎增多;有的家长说自己的宝宝脾气烦躁、容易生气……从中医角度来看,上火现象发生于身体的部位不同,表现也就不同。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随着主打“天然有营养,好喝不上火”概念的羊羊100羊奶粉系列产品的上市,妈咪们所面临的这一系列因食用奶粉引发的上火窘状戛然而止,宝宝在获得丰富的营养的同时,也体验到了乐趣。羊羊100羊奶粉以新鲜羊奶为主要原料,与普通奶粉相比,配方奶粉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去除了大部分饱和脂肪酸,加入了植物油,从而增加了不饱和脂肪酸,以维持宝宝肠道的健康,给宝宝天然保护,帮助消化和吸收营养。羊羊100羊奶粉粉质偏黄、细腻,干燥度一般,溶解速度快,无泡、无挂壁,因此能有效避免宝宝因食用奶粉引发的上火现象。
营养价值高也是让不少宝妈对羊羊100羊奶粉情有独钟的原因所在,据悉,该产品中富含EGF因子,可修复机体粘膜系统,在断母乳后选择羊奶可以更好的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