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辅食中需不需要添加食盐呢?

爸爸妈妈都知道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除了味觉上的满足,氯化钠中的钠元素是我们体内不可缺少的一种化学物质。但是,比起成人对盐的喜爱,宝宝对于盐这种物质具有高敏感度,过早食用容易出现健康问题。

爸爸妈妈怕宝宝的食物没有味道而给宝宝添加盐是不正确的决定,这对宝宝的健康是一种危害。爸爸妈妈千万不要因为宝宝的纠缠就把自己吃的食物给宝宝吃,一旦让宝宝对咸味产生依赖就会对宝宝正常的淡味饮食产生影响。

宝宝如果摄取大量的钠会造成体内的血压升高,这时候高血压这类疾病会对宝宝脆弱的身体造成危害。有些爸爸妈妈会担心宝宝不吃盐而出现“没劲”的情况,所以往宝宝的辅食添加食盐。实际上,我们日常所吃的食盐是“氯化钠”,而不是单纯的“钠”,宝宝是无法进行分解吸收的。而且,母乳上拥有足够的钠,完全可以补充宝宝所需的钠,并不需要食盐进行补充。

2020年母婴市场婴儿辅食怎么卖更畅销 只要8招教你做好母婴渠道

04-10

2019-2020年度婴儿辅食品牌倍滋乐诚邀代理批发商 2020年代理这样的辅食品牌更可靠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12-04

人均年消费额是婴儿辅食的4倍以上!爆发中的儿童零食市场如何吸金?

11-25

BEABA婴儿辅食硅胶防摔碗勺套装 食品级柔软硅胶·宝宝啃咬不伤口腔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1-08

食补免疫力,婴儿辅食哪个好?每天吃一点,秋冬少生病

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0-25

标签:婴儿辅食 宝宝食用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