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食谱有哪些 婴儿什么时候添加辅食

爸爸妈妈对宝宝的哺喂是十分重视的,为了给宝宝更健康的成长,爸爸妈妈习惯性给宝宝要吃的辅食定个量。爸爸妈妈对宝宝辅食喂养时会想到的问题就是宝宝每次及每天应该吃多少辅食呢?

爸爸妈妈刚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就需要按照宝宝前几次吃的情况去估算要提供的辅食量。宝宝每次吃辅食的量并不是固定的,所以爸爸妈妈在准备辅食的时候大约预估一下,只要将辅食总量的差额保持在20%上下。爸爸妈妈应该认真对待宝宝辅食喂养,建议是定量喂养,但是宝宝吃不下的时候就不要强迫宝宝继续进食了。

爸爸妈妈在哺喂宝宝辅食的时候,不可能只做一种辅食吧!所以在制作辅食的时候,爸爸妈妈还需要参考一下辅食的种类以及组成。有些爸爸妈妈给宝宝的辅食中突出菜和肉、蛋等蛋白质食物,而忽略米、面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多吃肉、菜不是不好,但不能挤掉米、面等食物。建议每次辅食中米、面等食物应至少占一半,菜、肉、蛋一起不可超过一半。

关于0-1岁宝宝辅食喂养问题

05-11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佛山市容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1

精婴领秀100多单品静等你来代理 婴童零辅食品牌你最钟意哪个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5-08

宝宝辅食推荐:艾莱佳药食同源营养米粉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

江西晟康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香醇可口·营养美味 关注宝宝辅食健康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标签:辅食 辅食食谱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