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生七谷营养配方米粉全国招商!

臣生七谷营养配方米粉

臣生七谷营养配方米粉独特的无乳免敏配方,精选优质大米、有机小麦、芝麻、有机薏米、有机小米、有机玉米、有机燕麦等7种谷物食材,采用超精细去麸免敏工艺处理,最大化去除过敏原,同时保留了谷物中多样化的植物蛋白、丰富的天然旷物质、B族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等。

臣生七谷营养配方米粉全国招商!

无乳免敏:

不添加奶粉,减少动物蛋白过敏原;优质谷物原材料采用超精细化去麸工艺处理。

深度均质:

精选东北优质大米,洗净、浸泡进行初级研磨后得到了新鲜原浆。大米原浆通过高压均质机后,脂肪球、蛋白质等颗粒在剪切力、冲击力与空穴效应的共同作用下,微化形成均的分散营养液。深度均质工艺可以有效防止脂肪上浮、蛋白质沉淀,提高米粉细腻度和营养素的稳定性,使臣生系列米粉冲调后呈特有的冰激凌状,极度细腻,让宝宝肠道对收让宝宝肠道对收更充分。

超微片状:

臣生营养配方米粉经浸泡、磨浆、滚筒干燥等多种工艺将大米制成米片后,再将米片粉碎成近似粉状的超微片状,使米粉入水即化,方便冲调和吸收。

以诚信获得渠道,以创新打开市场,

以互利换得资源,以执着赢得空间。

渠 道

臣生以孕婴同专卖店渠道为立足之本和生存之道,专心服务广大孕婴童专卖店,不断完善服务体制,提高服务质量,与经销商保持诚信、互利、稳定、长久的合作关系;不断开发专卖店需要的新品,严格控制价格体系,确保稳定利润。

推 广

臣生大量投放试用装,产品知识折页、喂养知识折页等物料,并与网络、专业的婴童平面媒体开展合作,进行试用装的邮寄、使用分享心得发布等互动活动,保持一定密度的、具有竞争力的渠道促销和消费者促销活动,帮助打开分销局面和获取新课不定期的开展专项终端活动促销等。

产 品

臣生以无添加配方和有机选材为核心竞争力,在研究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整合优势战略资源,用规模效益赋予产品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完善产品组合,以创新优势打开市场,让利广大合作客户。
商 务

如果您有意加入到推广“自然营养、纯净生活”的臣生事业,欢迎您致电800-8786-286

元咕隆咚婴幼儿蒸米粉 营养丰富·口感好·不易上火

江西元之初商贸有限公司 05-12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江西聪倍健食品有限公司 05-11

英蓓滋有机营养米粉——因爱而生,蓓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5-07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 05-05

哆精灵婴幼儿米粉 让孩子每一口都享受自然的呵护

江西君康实业有限公司 05-03

标签:米粉 营养米粉 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