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营养健康,安全放心,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宝宝成长的很快,单靠母乳或奶粉的喂养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身体生长需求了。父母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生长,然而给宝宝选择辅食的时候是每个妈妈都会头疼的一件事情。

很多妈妈在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时,不知该如何选择,在这里推荐大家一款臻爱妈咪有机米粉,它包含的口味众多,臻爱妈咪有机奶粉现在有至臻益生菌有机米粉、至臻高铁有机米粉、至臻原味有机米粉、至臻钙铁锌有机米粉、至臻胡萝卜莲子有机米粉以及至臻乳清蛋白有机米粉6个升级配方产品可以选择。可以全面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臻爱妈咪是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专注于婴幼儿辅食产品。臻爱妈咪有机米粉营养丰富,精选优质有机大米,致力于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辅食,有机含量95%以上,营养来源更加天然,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臻爱妈咪倡导“营养健康,安全放心”的婴儿膳食理念。精选安全,健康,天然的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和家禽海鲜,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和矿物质,以科学的营养配方,先进的生产技术,严谨的管理体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臻爱妈咪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结合现代的科学技术,倾力研制适合中国宝宝成长婴幼辅食,让宝宝营养更均衡,身体更健康。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相应适合宝宝肠胃消化的臻爱妈咪有机米粉哦!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有机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