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博奶粉透明生产过程获央视记者点赞 并欢迎消费者参观

各种问题奶粉事故让消费者非常揪心,为打消消费者的顾虑,英博奶粉配合央视记者执行“透明工厂行”的方案,并在此次活动后,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参观。

你相信吗?一杯口感纯正、味道香醇的牛奶到宝宝嘴里之前原来要经过N+1道工序呢!而且从装罐、密封、打包、装箱,英博奶粉全部都在无菌环境下进行,整个生产过程无缝连接。

本周,央视记者策划“透明工厂行”第一站将走访位于黑龙江的铁力农场,“零距离”观看了奶粉的生产流程。

在工厂负责人的陪同下,记者了解到奶粉生产主要包括收奶、预处理、浓缩、干燥以及灌装等工艺。现场,记者了解到保证原奶的新鲜、合格、无菌只是奶粉安全生产的第一步,接下来的浓缩、干燥及灌装程序都是生产放心奶粉的必经阶段。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塔顶的位置,这里的温度已经达到50多摄氏度,干燥塔内吹入高温热空气,风和奶在塔内进行热交换从而实现干燥效果。

最后的包装环节更是讲究,据工作人员介绍,先抽出包装内的空气,然后在装入奶粉后充入氮气。因为氮气本身是惰性气体,不会与奶粉中的营养成分特别是油脂发生反应,可以在一定时期内起到安全防腐的作用。这样就可以在保证奶粉不受化学添加剂污染的情况下,使产品在货架期内保持新鲜。

此次活动之后,英博将敞开大门供消费者参观。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使消费者对英博的了解更加具体,增强彼此的信任感。

疫情期间 整个羊奶粉行业或迎来二次洗牌

04-07

疫情加速羊奶粉行业洗牌,蓓康僖顺势出击,快速占位!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2-13

《成为妈妈后》赋能蓝河品牌升级 全方位发展战略助推蓝河成为羊奶粉行业领先品牌

湖南雅姆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9

羊奶粉行业“迎春天”为何百跃爱丽瑞能脱颖而出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10-03

羊奶粉行业“迎春天”为何百跃爱丽瑞能脱颖而出

06-02

标签:羊奶粉行业 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