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毛绒玩具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2016年中国毛绒玩具十大品牌企业排名,现在就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去看看能够成为十大毛绒玩具品牌有哪些?

NICI礼祺

礼祺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毛绒玩具十大品牌,创于1986年德国,国内著名礼品和精品品牌,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时尚毛绒玩具品牌,致力于国内零售、经销及礼品业务的开发的企业,国内领先的专业礼品公司。

NICI品牌创立于1986年,总部设在德国。营运至今,NICI的产品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成为礼品和精品品牌中的佼佼者。

27年来,NICI一直坚持着感性,原创及独特的风格。我们的设计师将可爱的动物形象和现实需求有机地融合,确保每一件NICI产品都是高品质,安全而时尚的精品。

海利

嘉兴海利纺织有限公司,十大毛绒玩具品牌,创始于1992年,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家纺产品及毛绒玩具主要供应商,国内较大的毛绒玩具生产企业。

海利集团旗下的嘉兴海利纺织有限公司和浙江网娃动漫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是中国最大的毛绒玩具生产企业,公司主营家纺产品及毛绒玩具。嘉兴海利纺织有限公司致力于海外市场,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各国;浙江网娃动漫文化有限公司的产品主打国内市场。

公司坐落于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北翼杭州湾大桥新区,在长三角一小时交通圈内,至沪、杭、甬均只需一小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公司年产毛绒玩具1000余万只,年出口创汇2000多万美元。

雅伦玩具

扬州雅伦玩具有限公司,十大毛绒玩具品牌,专业生产/销售毛绒玩具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创始于1985年,业界具有较高信誉度和知名度,中国玩具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玩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扬州雅伦玩具有限公司1985年创建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毛绒玩具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下设两个直属工厂,一个样品开发中心,一个业务中心,一个品控中心,共有员工1000多名。公司现有年产80万打以上的生产能力,是中国玩具城—扬州有影响的玩具产品出口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中东、日本等国家。经过中国玩具协会和江苏省玩具协会的长期考察,我公司于2001年6月分别被吸纳为会员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

亲泰儿

苏州亲泰儿玩具有限公司,十大毛绒玩具,江苏国泰旗下拥有品牌,国内毛绒玩具主要供应商之一,由多位国内外专家联合研发设计,全国玩具出口50强企业。

苏州亲泰儿玩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12月20日,在改革开放的政策指引下,凭借科学管理,自我积累,不断发展。在近几年有了较大的发展,公司现有开棉机、冲棉机、装眼机、冲粒机、冲床、缝纫机100余台,裁剪机和检针机等系列化毛绒玩具的生产线。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过程的产品测量和控制设备,为有效控制产品质量提供了良好生产条件。

亲泰儿玩具是江苏国泰国贸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毛绒玩具、婴儿玩具供应商之一。2006年全国玩具出口50强中,排名28位。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离上海机场和南京机场近2个小时车程。

泰格

威海泰格玩具有限公司,十大毛绒玩具品牌,国内仿真毛绒动物玩具的创始者,行业规模大/生产能力强/品种多的大型专业制造商。

威海泰格玩具有限公司是仿真毛绒动物玩具的创始者和专业制造商。在仿真毛绒玩具行业内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品种最多,设计造型最精湛,品质最优,品牌知名度最高的企业之一。作为仿真毛绒动物玩具的创始者,公司拥有全部产品及生产制作专利,开创了世界毛绒仿真动物玩具的先河。

威海泰格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现有员工1000余人,日产玩具12000只,约合4个40HQ集装箱。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争世界第一”的理念,达到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

娃奇乐WAQILE

义乌市超其特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娃奇乐WAQILE,毛绒玩具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玩具企业。

义乌市超其特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玩具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义乌市后宅工业区,紧邻世界知名的国际商贸城。地理位置优越,附近连接火车站、飞机场,交通十分便利,厂区环境优美。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注册资金5868万元。公司成立了玩具研发中心,设计开发的中高档毛绒及电玩具产品达到4000多种,其中获得外观专利100多项。产品均是流行的时尚元素,质量保证。

凯艺

北京凯艺玩具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北京奥运会特许经商,中国轻工工艺商会玩具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玩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玩具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玩具协会副会长,中国轻工工艺商会玩具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玩具与婴童用品协会副会长,北京玩具协会会长。

北京凯艺玩具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北京东部的通州区,距北京中央商务区只有10分钟车程,生产基地位于天津蓟县,紧邻京哈高速公路,北距首都国际空港60公里,南距天津新港60公里,均有高速公路连通,交通极为便利。本公司生产基地拥有15500平方米的厂房,各种生产设施齐备,环境整洁。

建立良好的企业管理体系和培育优秀的设计队伍,一直作为凯艺玩具加强企业自身建设的中心工作。

佳宝

安徽省佳宝玩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安徽省著名商标,合肥市名牌产品,集研发、生产、贸易、零售为一体的各类填充玩具、智能语音对话玩具、动漫衍生品、家纺用品及化纤制毯专业化创新型企业。

安徽省佳宝玩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1998年率先在全省首家成立私营企业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零售为一体的各类填充玩具、智能语音对话玩具、动漫衍生品、家纺用品及化纤制毯专业化创新型企业。公司从事玩具生产已有近二十年历史(毛毯生产也有十二年),生产经验丰富,技术装备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具有进出口自营权及独立操作进出口业务的能力。

邦马

福建邦马饰品有限公司,毛绒玩具十大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 中国玩具协会会员,福建省质量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福建省诚信纳税百家倡议单位,龙岩市知名商标,龙岩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第六批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福建邦马饰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于中高端毛绒饰品市场的中型企业。公司主营家居饰品、布绒车饰、婴童产品,以及“卡噜卡”精品毛绒公仔。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研发设计师50多名,拥有占地60亩,集生产、生活、娱乐于一体的国际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43000多平方米。

飘飘龙

浙江飘飘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毛绒玩具十大品牌,国内电子商务毛绒玩具品牌,拥有多年为迪士尼、沃尔玛等大企业贴牌生产毛绒玩具品牌经验,致力于开发销售国内顶尖的毛绒玩具产品。

“飘飘龙”注册商标是浙江飘飘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富阳市嘉裕玩具有限公司)持有的毛绒玩具品牌,公司创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2000万,主要产品有毛绒玩具、靠垫抱枕类家纺产品1000余种款式,出口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或地区。

飘飘龙拥有毛绒玩具和家居产品的oem代工生产线,连续10年为美国迪士尼、翻斗车、沃尔玛等大企业贴牌生产毛绒玩具品牌经验。

612个迪士尼叉叉毛绒玩具被召回:疑似玩具塑料眼睛脱离引发吞食危险

07-11

打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中国·陕西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高峰会举办

06-17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10-18

2018CK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盛大开幕 babyboat船之宝婴幼儿毛绒玩具精彩亮相

10-16

女童迪士尼撞八角形灯柱缝两针 园方:赔个毛绒玩具作为安慰

06-14

标签:毛绒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