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马毛绒玩具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毛绒玩具是小孩子最喜欢的玩具之一,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有不少的毛绒的玩具。那么孩子究竟喜欢什么样的毛绒玩具呢?造型独特才能够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哦!邦马毛绒玩具,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这款麦兜猪毛绒公仔造型非常可爱。粉嘟嘟的鼻子非常吸睛,在搭配一身小熊的衣服套装,呆萌呆萌的样子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笑眯眯的眼睛让孩子的心情保持愉快,童年更欢乐!

这款HelloKitty毛绒玩具造型真是萌萌哒,精美开爱的蝴蝶结非常有立体感。娃娃领的学生连衣裙满满的公主心。

邦马毛绒玩具精选优质面料,不起球不掉毛,不会伤害宝宝是身体。其采用优质的PP棉填充,更富有弹性,长期不变形。如果您喜欢,就送孩子一个吧!

612个迪士尼叉叉毛绒玩具被召回:疑似玩具塑料眼睛脱离引发吞食危险

07-11

打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中国·陕西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高峰会举办

06-17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10-18

2018CK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盛大开幕 babyboat船之宝婴幼儿毛绒玩具精彩亮相

10-16

女童迪士尼撞八角形灯柱缝两针 园方:赔个毛绒玩具作为安慰

06-14

标签:毛绒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