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行动起来,让宝宝赢在防敏起跑线

2016年7月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过敏日”。过敏性疾病是常见多发病,发病率逐年增加,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21世纪重点防治的三大疾病之一。随着近年来儿童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持续增长,对儿童过敏性疾病的宣传和普及也越来越受关注。

小编先来和大家分享一些数据:世界过敏组织对30个国家过敏性疾病的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这些国家的总人口中,22%的人患有过敏性疾病(1),我国的过敏情况也不容乐观,婴幼儿过敏人数也在急剧增加,据中疾控调查指出:我国0-24月婴幼儿过敏症状累计发生率达40.9%,过敏性疾病发生率达19.8%。随着过敏的现象越来越普遍,有一些孕妈已经开始关注过敏了。宝宝一旦被激发了过敏,是没办法治愈的,只能提前预防,所以从孕期就必须开始行动起来了,让宝宝赢在防敏的起跑线。

妈妈在孕期确实应该从衣食住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处处小心,远离过敏原,但更重要的是需要在孕期帮助宝宝建立好自身保护力。孕期是宝宝发育肠道、建立免疫系统的关键期,也是预防宝宝过敏的关键时期,小编有好方法推荐给各位孕妈——经临床研究证实,孕妈在孕期和哺乳期补充特定益生菌,如双歧杆菌(Bb12),可能通过羊水、分娩和哺乳,传递给宝宝,帮助宝宝发育肠道屏障。

儿童过敏性疾病集中表现在皮肤、呼吸道和消化道方面。皮肤方面,最常见、容易识别的就从新生儿时期就可能出现的湿疹;呼吸系统的过敏症状包括不断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反复发作导致的过敏性鼻炎、哮喘;消化系统方面,由于儿童肠道发育的不成熟性,过敏源更容易进入孩子体内引发消化系统不耐受、过敏的反应。

*宝宝过敏的原因与遗传、剖宫产、环境、饮食等有关,这是因为宝宝的肠道和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容易被过敏原钻空子。过敏的历程从婴幼儿时期开始,不同年龄阶段表现为不同症状,从不被重视的湿疹,持续的腹泻便秘,到鼻炎哮喘,营养不良,宝宝承受着消化系统、皮肤、呼吸系统疾病的痛苦,并且无法治愈,很有可能伴随宝宝的一生。

孕期行动起来,让宝宝赢在防敏起跑线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奶粉里就特别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嗜酸乳杆菌La-5,帮助补充孕期所需的营养。孕妈妈在孕期里补充的营养素,会直接影响宝宝的身体和智力发育状况,单纯从日常饮食中补充营养素,较难达到均衡、科学,每天喝两杯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帮助孕妈妈补充DHA、叶酸、蛋白质、钙、铁、锌等孕期重要营养素,科学配比,帮助为宝宝的成长发育打基础。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除了营养丰富以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有利于孕妈妈的体重管理,这也是孕期老生常谈的话题,孕妈妈过度的脂肪储备,不利于产后身体的恢复,同时将增加孕妈妈的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的风险。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不添加蔗糖,脂肪细小,可帮助孕妈妈科学地进行孕期能量摄入,帮助孕期体重管理。口感清甜,贴心照顾孕妈口味。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