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十大早教机构品牌排名 早教机构大推荐

自2016年1月1日起实施新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中国全面开放二胎政策,预计2016年新增出生人口565.8万,总出生人口达2149.9万。中国有条件的家庭在计划二胎的同时,对孩子的早期成长环境和教养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心理变化,先进的早期教育理念和适合的教育方式也越来越被大家认可,早教已成为朝阳产业。巨大的市场潜力,让早教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在社区或者商场出现。但由于早教中心的专业度和从业人员的素质限制,如何让家长给自己宝贝选择一个专业放心的早教机构,除了建议将早教机构纳入到政府的监管范围内,一个权威的早教品牌机构排名也很有必要性。

为了促使早期教育行业发展更为规范、透明,帮助更多的父母可以选择专业适合的早教品牌中心,自去年2015年6月开启权威早教机构排名开始受到了家长的热烈欢迎,本期综合2014年1月至2016年6月各早教机构的发展状况的综合数据汇总,以及各地区对早教品牌的实地抽样调查、点评网口碑调研以及百度baidu、腾讯soso,搜狗大数据统计,分析得出一个权威的2016早教机构品牌排行榜。

2016中国十大早教机构品牌排行榜

一、美吉姆

品牌介绍:美吉姆是源自国外的早教品牌,算是美式早教的代表机构,2009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店面,发展速度很快。

特色优势:美吉姆最大的特点是其早教课程的运动性和设施的先进,利用其在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设备,旨在通过每周一次的结构性课程,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其运动场地也十分吸引人。

欠缺:直接引进了国外的教材,教育方式也基本为美式教学,教育方式上的差别。还有就是师资力量上参次不齐,造成专业价值与品牌专业度与其品牌名气无法完全画上等号。

二、婴智贝佳

品牌介绍:婴智贝佳是发源于上海的早教品牌,成立于2003年,是上海市首批教育局认证有办学资质的专业早教机构。

特色优势:婴智贝佳注重课程专业度和家长口碑,善于抓住宝宝成长过程中的敏感期。全国首创平衡教育(Balance of Early Education),特别适合中国宝宝。其早教课程将国际婴幼儿潜能开发教育理论与中国家庭教育现状以及婴幼儿的特点融合起来,在蒙特梭利核心教育理念下(家长成为孩子的伙伴,自由、快乐工作的原则)引导下,为中国宝宝制定的一系列科学、快乐、富有教育意义的0-6岁婴幼儿指导课程。婴智贝佳老师“亲切、专业、笑容可掬”,是当今早教在师资领域上的一大亮色。

欠缺:因立足上海本土,外地市场开拓不够,暂时主要分布上海、江苏。

三、金宝贝

品牌介绍:金宝贝是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在全国早教机构排行榜算元老级,源自美国,最早以儿童服装起家,在中国分店众多,硬件设施齐全。

特色优势:金宝贝以全套美国教学理念及教程为其特色,对婴幼儿进行音乐、艺术等方面的情操培养,特别是其中的育乐课和音乐课较有特色。由于资金实力雄厚,所以硬件设施齐全,育乐课主要靠硬件和场地空间,这是别的早教机构无法相比的,音乐课主要以体验各种音乐风格为主。

欠缺:过分注重自由,并且作为源自美国的品牌,采用双语教学,因此授课也多是英语,对于大部分中国家长来说参与度稍差,而且相对中国人教育方式上也存在很大的差别,比较适合海外归来,或外语比较好的家长。

四、红黄蓝

品牌介绍:红黄蓝在本土早教机构中,是创立时间较早的品牌。前身是做翻斗乐乐园起家,后引进亲子园项目,目前除各地开设亲子园提供早教服务外,还开设幼儿园,逐渐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幼教企业。

特色优势:红黄蓝亲子园的单店规模以及店铺数量足以和金宝贝抗衡,硬件设施虽然偏本土化,但是也很丰富,足够满足孩子的需求。红黄蓝的早教课程名目比较多,主要为亲子课程、音乐课程、语言课程、思维课程。其中主要的课程都是与其他专业机构合作,由第三方提供教学体系及教程。红黄蓝的亲子园实际上是综合了一些品牌早教课程的平台,其价格属于中等。优势在于门店的经营。

欠缺:非独立性教学,缺乏自有的特色课程,教学上对其他专业机构依赖性高一些,缺少早教中重要的一些教具。现主要分布二三线城市。

五、东方爱婴

品牌介绍:东方爱婴是本土早教机构中创立时间比较早的一家,店铺数量颇具规模,在本土早教机构中和红黄蓝不相上下。

特色优势:分店网点多,覆盖面广,课程从孕期就开始涵盖,主要课程为孕育课程、母婴课程、探索课程、音乐课程、艺术课程等。其探索课程和金宝贝的育乐课基本相似,主要是利用器械让孩子在游戏时锻炼成长,红黄蓝的亲子课程也基本是同样的内容。其音乐课程也是使用的第三方的课程。总体来说,东方爱婴与红黄蓝有很多相似之处,属于同类型的早教机构,但收费更加便宜一些。

欠缺:和红黄蓝的欠缺也基本一致,环境一般,教室里缺少大器械教具。第三方课程使用较多,无明显的特色。

六、新爱婴

品牌介绍:新爱婴于2003年成立于上海,最早将蒙台梭利教育引入到中国。其主要业务是为全国幼儿园提供特色课程培训、幼儿亲子游戏、早教的课程等。

特色优势:新爱婴以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为基础,早教课程比较全面,主要有识字、音乐、数学、游戏、素质教育等,2013年更新的早教系统也比较完善。

欠缺:管理有点疏忽,各园的教学质量不统一。

七、创艺宝贝

品牌介绍:创艺宝贝源于韩国,以美术为主要手段的早教机构。

特色优势:自有的教学体系与理念,强调让孩子们在立体创意空间及美术游戏中感知事物,体验探索。

欠缺:过分注重自由,课程中孩子对“度”的教育把握不是很准确,另外同样存在各个店水平差异明显的情况。

八、悦宝园

品牌介绍:同金宝贝和美吉姆等一样,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

特色优势:悦宝园在全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同时注重创造力和个性的培养。课程设置也很丰富,其卡通教学环境设计很有特色。以创造力和个性发展为特点的纯美式教育是其亮点。

欠缺:相比国外进入中国的一线品牌,悦宝园的品牌影响相比其他几家显然要小一些,这也造成其在开店规模上还无法与金宝贝等早教机构相比,而且纯美式的早教究竟在中国教育大环境下有多大的作用,这个还无法定论。

九、亲亲袋鼠

品牌介绍:亲亲袋鼠早年成立于澳洲,国外称Toddler Kindy ,虽然成长于澳洲,但其基本属于美式教育范畴。

特色优势:亲亲袋鼠和金宝贝、美吉姆一样都是来自国外的连锁品牌。环境及硬件都不错,采用英文上课,课程较为活泼,营销灵活。

欠缺:有着外来连锁品牌的一样的天然缺陷,在各个方面与中国式幼儿园、小学教育的差别是大多数家长看不见的隐患,因为毕竟不是所有家庭都有条件送孩子到美国接受全程教育。

十、英贝早教

品牌介绍:借鉴英式早教模式创立的本土早教机构。

特色优势:英贝在装修何设施上是向一流机构标准靠拢的,课程设置和模式也基本与金宝贝相同,英贝的成长课对应金宝贝的育乐课,英贝的音乐课也和金宝贝的音乐课类似,主要内容为不同音乐风格的欣赏。其最具特色的课程为私教课,这是其他早教中心没有的。

欠缺:与金宝贝、红黄蓝等其他早教机构的差异性不大,欠缺独特的课程。主要还是以规模,硬件取胜

纽诺育儿王荣辉:30%的托育企业将面临倒闭 疫情下早教机构要做好这几点

03-26

早教机构幼儿园游泳池设备准备好了,就等孩子们放假啦!

12-02

众多早教机构进军托育 能否破局增长困境

11-06

早教机构遭遇困境 北上广市场运营成本高于低线城市

09-26

如何让婴儿游泳馆四季都挣钱? 游乐宝水育早教机构品牌为你支招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9-15

标签:早教机构 品牌排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