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奶粉亮相CBME孕婴童展 精彩活力挡不住

上海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上,各大奶粉品牌是各地经销商关注的重点。虽然现在奶粉市场安全问题频发,但是国家出台了奶粉新政,重整奶粉行业,让更多优良的奶粉品牌得以崭露头角,同时也确保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安全性。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我国孕婴童市场对奶粉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奶粉品牌代理也成为了各大经销商的首选。此次陕西和氏奶粉亮相CBME孕婴童展,精彩不断,活力无穷,你真的挡不住!

远远看去,已经有不少经销商聚集在馆内,认真的考察和氏奶粉,和氏在国内是有名的奶粉品牌,因此更受经销商的青睐,这些忙碌的身影就是最好的证明。

展会中和氏推出优宝聪、澳智健、多瑞滋等系列奶粉,向大家展示和氏的优势以及奶粉的营养成分和安全性。

感谢和氏张总接受我们婴童品牌网美女记者的采访,采访中,张总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和氏乳业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同时张总也发表了自己对奶粉市场的分析见解和对行业未来的期望。

今天是CBME展会的最后一天,您可不能再犹豫了!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婴童品牌网,我们在上海等着您!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上海CBME展会 孕婴童展会 2016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