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注意事项 母乳喂养的好处

爸爸妈妈都知道给0~6岁宝宝哺喂母乳,这对宝宝的健康有着很好的帮助。毕竟母乳中蕴含很多的充足的营养,能够供应到6个月以前的宝宝身体所需要全部营养,除了维生素D。所以,爸爸妈妈在宝宝出生之后的数日之内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

母乳中什么营养都十分充足,但维生素D的含量是十分低,所以母乳喂养的宝宝不能够通过母乳获得足够的维生素D。适宜的阳光照射也是能够促进宝宝皮肤进行维生素D的合成,但是由于一些爸爸妈妈的养育方式以及地域的限制,阳光照射并不是6个月内宝宝获得维生素D的好办法。所以,爸爸妈妈每天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10毫克就可以了。

有些爸爸妈妈担心母乳中的钙物质不够,所以在母乳喂养的同时还给宝宝补钙。实际上纯母乳喂养的宝宝体内的钙元素已经满足骨骼生长对钙的需求,并不需要额外进行补钙,过度补钙也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

爸爸妈妈在母乳喂养的时候,应该顺应宝宝肠胃生长发育的过程,从按需喂养模式到规律喂养模式递进。宝宝因为饥饿出现哭闹的时候,妈妈应该及时的给宝宝进行哺乳,但不能够强求宝宝喂奶的次数以及时间,特别是3个月以上的宝宝。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胃容量也在不断的成长,所以单次给宝宝哺乳的量也要相应的增加,哺乳的时间也要相应的延长,这样才能够给宝宝建立起规律的哺乳良好喂养习惯。

母乳喂养基本知识你知道几条 妈妈们应该知道的哺乳喂养技巧

08-15

佳韵宝护腰哺乳枕喂奶枕 给宝宝360°的贴心呵护·享受亲子时光

苏州姿华商贸有限公司 04-09

十月结晶孕妇哺乳内衣 孕哺两穿陪伴不止十个月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08

美德乐Bravado哺乐多哺乳内衣 有型却不压迫·无缝立体整日舒适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4-08

哺乳期的妈妈需要忌口? 这些食物最好一点都别碰

04-03

标签:哺乳喂养技巧 哺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