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泽智力玩具 接触不一样的毛绒玩具

拉玛泽LAMAZE美国顶级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玩具。以拉玛泽养育理论为依据,鼓励宝宝与父母进行互动及社交能力等方面进行训练,满足宝宝在各个成长阶段的不同要求。

这款美国拉玛泽Lamaze多功能毛绒四方布积木具有各种颜色和图案,当宝宝打开粘扣就能看见一面镜子,积木的每个面都有鲜艳的图案和不同的触感,每个边都有不同的质感的软把手可供婴儿抓取,内置响铃,手上的胶环互相碰撞也能发出清脆的叮当声。

而这款拉玛泽Lamaze 布书有提绳,方便携带或者挂在车上,其材质柔软,比普通的油墨印刷的书籍更安全,不会担心宝宝吃到嘴里,同时也耐用可洗;鲜艳明亮的色彩,让宝宝感受到一个斑斓的世界,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和感官发育;更重要的是内容丰富易懂,有不同的主题的布书,也有丰富的游戏和有趣的场景,内容丰富,简单易懂,科学有效的引起宝宝探索的好奇心;通过对书中角色的认知,让宝宝学会分享、合作等社交能力;也让宝宝学到形状、色彩和大小的概念,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促进宝宝的智力启蒙,这款布书玩具还可以通过父母跟宝宝一起阅读,增强亲子关系。

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 宝宝看的懂的小书本

03-14

费雪婴儿立体早教布书 动手又动脑·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上海礼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3-14

赞宝贝启蒙早教布书组合学与玩的双重结合 促进宝宝智力的开发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lalababy拉拉布书婴儿早教3d立体撕不烂布书 撕不烂•可水洗•可啃咬

09-14

如何优质的陪伴宝宝成长 贝恩施宝宝早教益智3D立体布书立体生动•柔韧耐撕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18

标签:布书 积木 毛绒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