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安密羊奶粉好吗 优安密羊奶怎么样

现在的奶粉市场中有很多羊奶粉品牌,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羊奶粉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家长反映称:和牛奶粉宝宝易上火,羊奶粉则不会。而且,羊奶粉中含有的营养价值要远远高于牛奶粉。随着消费者逐渐的认可,我们羊奶粉的市场也是愈加的广阔。优安密羊奶粉,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优安密羊奶粉好吗  优安密羊奶怎么样

也许有人会问:优安密羊奶粉真的就那么好吗?我们优安密羊奶粉有着自己的产品生产基地,坐落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世界上比较著名的三大草原之一。位于东经115°31′~126°04′、北纬47°05′~53°20′,该经纬度最适合牧草的生长和牛羊的喂养,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有“牧草王国”之称。她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出生地,同时也是中外闻名的旅游胜地。

优安密羊奶粉好吗  优安密羊奶怎么样

优安密羊奶粉企业从事乳制品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无任何质量事故以及负面影响报道。而且已经通过国家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质量管理体系,层级反查质量管理体系,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在2015年再次通过国家婴幼儿乳制品生产认证,QS证编号:1507 0502 0005。

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我们优安密羊奶粉。我们将致力于为宝宝送上一罐高质量羊奶粉,让宝宝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