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乐迷你乒乓球拍 感受“大魔王”们的气势

正值奥运进行之际,看到乒乓界那么多的大魔王,有没有一瞬间很羡慕那些把国乒打的就连镜头都捕捉不到清晰的身影。其实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们准备一份这样的“礼物”,这也是一种国家荣誉感的教育意识培养。

同乐迷你乒乓球拍,采用双面反胶,速度快、击球稳、旋转力强等特点,让儿童有更多的尝试和发挥;木质纹理清晰可见,不仅环保安全,更注重乒乓拍的重量和手柄的细度,使球拍的平衡点更稳定,让儿童玩起来更舒适,适合初学乒乓的人。

乒乓球不但好玩而且对于开发孩子智力也很有益处,尤其适合小朋友和小伙伴玩集体游戏,不但有趣,还可以培养其团队精神,提高孩子的情商。同乐迷你乒乓球拍所开展的活动能发展小朋友们的运动能力,训练知觉,激发想象,唤起好奇心,为儿童身心发展提供了物质条件,可以放心让小朋友玩耍,适合于所有儿童玩耍。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球类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