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阅读习惯如何培养 从妈妈布书开始

时下家长们普遍是望子成龙心切,请家庭教师,买钢琴,成天逼孩子认字、作文、弹琴、习画、学外语,没完没了。孩子缺乏应有的游戏时间,会产生厌学情绪,不如从撕不坏,性价比不错的软文读物妈妈布书-MAMMA开始吧!

妈妈布书-MAMMA主要是为开发0-6岁婴幼儿的智能、体能和交流而设计的益智类玩具书。以颜色、声响、附件和不同的质感来启发婴幼儿的视觉、听觉、触觉以及思维潜能,开发左右脑,训练幼儿四肢协调,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是一部将玩具与书完美结合真正属于宝宝的书,既有玩具的趣味性又有书本的知识性,让宝宝边学边玩。

这套妈妈布书符合山东省的质检标准,并通过欧盟EN71测试,获得国内国际CE认证。妈妈布书首尾两页内含响纸,一是为了起到吸引宝宝注意力的作用,二是没有在所有的页面都含有响纸,为了免得引起宝宝的烦躁,并且每本布书均配送牙胶或挂环,缓解宝宝出牙期牙龈的不适感的同时更加的方便收纳和悬挂,这就是妈妈布书独特的设计之处。

妈妈布书-MAMMA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宝宝成长、学习、启蒙的布书了,喜欢的爸爸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 宝宝看的懂的小书本

03-14

费雪婴儿立体早教布书 动手又动脑·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上海礼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3-14

赞宝贝启蒙早教布书组合学与玩的双重结合 促进宝宝智力的开发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lalababy拉拉布书婴儿早教3d立体撕不烂布书 撕不烂•可水洗•可啃咬

09-14

如何优质的陪伴宝宝成长 贝恩施宝宝早教益智3D立体布书立体生动•柔韧耐撕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18

标签:布书 早教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